语言文化学院开展毕业生说课技能提升专项培训

2023年03月13日 17:2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刘炳龙


为了进一步提高2023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同学们在师范类专场招聘会中的应试技能,2023311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邀请了楚雄师院附中的教学名师李晓艳老师在博文楼304室为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一场说课技能提升专项培训讲座。

李晓艳老师结合自己近2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从说课概论、说课的内容和技巧、说课的评价标准、说课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说课、为什么要说课、怎么说课等基本问题,并结合自己的教学案例《蜀道难》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完整的说课过程应具备的基本内容和要素。最后,李老师就教师招聘面试中诸如“着装”“板书”“仪态”等细节与注意事项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同学们以自信大方的姿态迎接考官。

李老师的讲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李老师的讲授深入浅出,有理论,有深度,结合案例分析讲授精彩,让大家受益良多。


 

上一条:语言文化学院举办书法专业兼职教师聘任式暨中学书法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拟上线同学复试和调剂工作指导会

关闭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