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10月14日 10:33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刘炳龙

20221012日,我校在信息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 青春勇担当”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表彰了在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个人和项目,我院荣获2022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此外,惊蛰计划—乡村女童专项帮扶英语启蒙计划、楚雄师范学院赴禄丰市仁兴镇大箐村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专题实践”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校级二等奖;赴楚雄大姚县开展传承红色文化,筑梦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校级优秀奖。申艾仟同学荣获优秀个人称号;代艳等同学三位同学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一等奖,黄晓娜等五位同学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二等奖,白根昌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三等奖。

在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过程中,我院积极响应号召,身体力行做起传承红色文化,筑梦未来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普及宣讲、乡村女童专项帮扶英语启蒙计划、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专题实践,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工作,使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一方面磨炼了大学生的意志,奉献了爱心,另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独立思考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我院各班团支部和全体团干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以社会实践工作为重要支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青年知心朋友,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和广大青年学子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斗向未来”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举行第二届师范生技能板书大赛

关闭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楚雄师范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版权所有